涅瓦河上的蓝烟

米哈伊尔哥哥!我向你发誓,我不会丧失信心,我将保持心灵的纯洁,我将变得更坚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冷静不下来了可能因为我活在过去吧当各位在说某老师走了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想到会是山山……………

她在走之前的一个月左右就在空间里说她想走了,我当时…慌得不行……那天我忘了几点睡的

她骗我,她骗我说她不会的
她说她只是去学校办点事情,一切都安好
我信了,真的,之后没看见她的消息,也就当惯性失联…后来我长弧了……………………

我真的…我靠………那是我入太芥圈认识的第一个太太,她那么好,那么酷

她生日我也记得,可我忘了送出礼物…

我大概是真的没用的、自作聪明的猪猡
我什么都不懂,觉得自己都懂
我什么都看不见,觉得自己都看得见

杀了我吧,…。

我记得我认识山山第一天她笑着说:我是周万山,你可以叫我山山,但是不可以说重!

我:为什么呢?

山山:因为两个山很重啊!

我还有一次被对家太太驴了,玻璃心碎了一地,是山山在我熬夜的时候开导我…………

怎么会这样呢????

…………………我的天光可能比各位暗的晚些

我甚至不愿意知道这件事情

评论